close

出遊時間:101.10.13-101.10.15

出遊地點:花蓮兆豐、花連南濱夜市、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宜蘭長榮鳳凰酒店、宜蘭五峰旗瀑布&聖母院、頭城樂屋日式料理、玉免鉛筆工廠

10/14 有個不在計畫中的行程,遠雄海洋公園...

為什麼說是不在計畫中的行程? 聽說,他們原本是打算帶小朋友去鯉魚漂,然後去太魯閣,接著北上切蘇澳然後到礁溪...

但是,清晨時,老媽起床,我跟著起來,老媽問"甘嘸昧企海洋公園,攏來丫~~"  我說"門票貴,他們捨不得花錢~~"

結果沒想到,老媽去看完孫子後,回來就塞錢給我,說她跟他們說好了,要去海洋公園,叫我到時去買票(跟他們說是我跟二哥出錢的...)

於是,第二天的行程,就這麼定下來了。在吃完早餐,三小朋友四處串門子、吵人後,一群人風塵僕僕的驅車前往。

到海洋公園,錯過了開門的活動,但有趕上早上的海獅表演,我就趕著一群人快去看海獅表演,

但是因為比較晚到,沒法坐在一起,所以不知道其他人看表演後的感想,就自己看自己的。

因為我本身多年前有在同一個場地看過,且動物的表演本身不會有太多的不同,所以對我來說,缺了那點新奇與感動,但還是很好看喔~~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  

 

海獅表演完後,因為下一場在最上面的劇場,而我們有台娃娃車,裝載著我們所有的"家私",要坐纜車還要收不方便,我就推著車,頂著大太陽往上衝

叫他們去排隊坐纜車新鮮一下,結果我到了,他們還沒上來,說是去排隊跟海獅拍照了,也應該,難得嘛  ^^

不過,表演就要開始了,我不管了,先去看show,他們來得及就來,來不及就算囉  

看了劇場的表演,有點慶幸他們來不及,因為那個劇場的表演,對1~3歲的小孩來說,應該是看不懂的表演。

他們表演得非常好,但就是以觀看的年齡層來說,要再大一些的小朋友,才會對那個表演有興趣的。

眼看海豚的表演也將在不久之後就要開始了,就叫他們乾脆不要進劇場,直接殺到海豚表演的場地附近去,可以趁空檔玩一下遊樂設施

弟弟妹妹還小,可以玩的不多,就由阿公阿媽帶去坐旋轉木馬(不過弟弟妹妹好像不太愛,呵~~ )

哥哥據說有跟他的爸媽去坐海盜船及水上碰碰船,聽說哥哥不會怕耶,真是太厲害了,這樣往後就可以玩更高級、刺激的活動了  哈~~

show time for 海豚~~

快快快,所有人移師海豚表演場地,雖然還是有點慢,坐在後面,也無法坐一起。

而我們家的弟弟,既然~~ 既然~~  又給他睡著了,我真是敗給他了,每次帶他出門都在應該要玩的時候睡著。

唉,好吧,只好又犠牲了,反正我多年前也有看過表演了,應該不會跟之前看的差太多,只好在外面隌著他了~~

(什麼,為什麼不推嬰兒車進去?  不行喔,所有的表演場地所有的車都不能進去的,包括嬰兒車,所以表演時間到時,在各個入口就會看到一堆家長在外面泊"車"~~)

沒看到,沒關係,借二哥的照片來用用  

DSC_0166 DSC_0171 DSC_0175 DSC_0179  

表演結束,正值中午用餐時間,而海豚表演場外面,有一堆食物。所以,我推弟弟遊盪的地方,忽然間擠滿了各式人種,還好有搶到一張桌子及幾張椅子,可以讓大家坐著休息一下

二哥說,趁現在大家都在搶著吃飯,就該帶著老大去玩,都不用排隊,多好丫

可他們的爸爸媽媽可能累了吧,只想坐在原地休息

於是,二哥就帶著哥哥去坐摩天輪,回來後換我豁出去了,頂著中午的大太陽,冒著會被烤焦的危險,帶著哥哥再去衝別的遊戲(旋轉木馬及迷你版的遊樂設施...)

其中,還有一個對我來說不是太可怕的雲霄飛車,但是畢竟還是快速移動的遊戲,且哥哥是第一次坐這類的遊戲,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怕

就讓他看了一會人家玩,跟他說這個遊戲會有怎麼樣的動作,讓他自己決定要不要上,他竟然很勇敢的跟我說"姑姑,我不怕,我要去玩那個"

哇~~真是後生可畏啊,本是一個很小心的孩子,竟然主動說要去玩剌激的遊戲,是我之前看錯他了嗎 

下來後,我再問他有沒有害怕? 有沒有頭暈?  他都說沒有,但就很鎮定的說他要去爸爸媽媽那邊 (丫這是有怕到還是沒有丫??? ) 

回到他們等候的地方,發現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是各餐聽還是仍然都是一堆人。

考量著我們要衝宜蘭,不宜太晚走,所以就覺定出園去,邊走再邊找吃的~~  (不過最後是啥米都沒吃,就進那一直都是山路的蘇花了   )

 

到宜蘭,已經5點多了  蘇澳  來不及了,下回吧~~  直殺我們的貴族住宿地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吃飯泡溫泉去也 

arrow
arrow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