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時間:101.10.13-101.10.15

出遊地點:花蓮兆豐、花連南濱夜市、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宜蘭長榮鳳凰酒店、宜蘭五峰旗瀑布&聖母院、頭城樂屋日式料理、玉免鉛筆工廠

10/13 一行人→6大3小的,一大早六點多出門,一路搖晃著坐著車,中途在宜蘭小停後,直奔花蓮。

第一次走蘇花,雖然早知道是整段的山路,也試著要讓自己睡著,無奈就是沒有睡著。在車裡一直被抛來丟去的,小朋友早受不了,先吐了,才痛苦的睡著。

而我呢,根本無法睡,雖然很努力的撐完了整段的蘇花公路,到了花蓮新城後,

第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快速離開車子,往廁所奔去~~  舒解膀胱外,當然也去抱了馬桶  口土  了  @@

這是第一次蘇花的體驗,並不開心,讓我回程根本不想上車了,真想叫老爸放我在花蓮車站,我自己去坐火車  

 

還好到了花蓮後,有一些驚奇,先是幻象呼嘯而過,接著就看到一連串的F16起降。

看著飛機的起降,心裡、身裡都得以舒緩一些  

 DSC03077 DSC03078  

簡單用過餐後,往第一個原定的目的地去→花蓮兆豐農場。到達時,快1點了,正式開始我們的玩樂行動

因為我去年才跟著公司走過一趟兆豐,知道裡面很大,用走的絕對會瘋掉。

雖然裡面有免費的遊園車,但考量帶小朋友移動的方便性,我很堅持要租車行動(500元/車/2H),後來證明我的堅持還是對的  

我們的交通工具  

拿到車後,先衝到後面去看他們要看的牛,加吃牛奶冰,悠閒的晃著,低頭一看,OMG 我們在這裡秏太多時間了(離我們開始租車的時間,已經過了40-50分鐘了)~~

快衝上車,再往別的地方去。還好在時間到之前,還有再看到其他的動物,雖然沒有辦法看到全部的,至少應該有看到七成了吧,這樣應該算值得了  

鴕鳥 火鶴 DSCF0286 可愛浣熊 可愛浣熊 白猴王 俊馬 開屏的孔雀  

趕在時間快到前還了車後,又在園區裡晃晃逛逛,出了園區都快要5點了。

 

接著驅車往市區的飯店去,稍作休息後,跟著大嫂的朋友去他們朋友開的小飯館吃飯

蔡滿好吃的,不過一般人去,應該無法吃到吧。那些菜都是他們的家常、且道地的風味餐,在菜單上是找不到的,應該是因為他們是認識的人,所以可以特別order吧~~

不過這頓飯,吃得並不開心,因為老大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白天太開心了,到吃飯時間開始番了,哭鬧,接著被他爸媽打、被罵 

整頓飯就在伴隨著哭、鬧、打、罵中渡過,食物是什麼味道,都很難記得了  (都快要消化不良了  )

 

用完餐 回飯店後,發現  我們離南濱夜市並不遠,沒去過,打算去逛逛。

原本老媽也要去的,結果那花蓮人說"那很遠,不可能可以用腳走得到的"  (可地圖明明就沒有差很多,而且在我們附近的路口都可以看到那邊遠方的燈火了)

所以老媽就放棄帶小朋友一起去走走了。但   我沒去過   我還是要去,因為看起來頂多10-20分的路程而已,而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或許花蓮太大了,他們出入都直接用車,所以覺得走那一些路很遙遠吧   )

 

在南濱夜市,有好幾攤的熱炒攤,及一些搖搖吧,外加幾間臭豆腐及燒烤外,其他大部份都是玩的

好玩的、賭博性的、益智的、打彈珠等等,各種遊戲在這裡都看得到

玩得比例及賣吃的比例,應該跟其他夜市是相反的吧 

還好我是吃飽才來,不然在這裡應該會吃不飽吧  

慢慢晃完,再散步回飯店,前後不過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而已,遠嗎?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  

 

經過一天的奔波,也累了,早早就寢,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兆豐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