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己心裡一直有想要在國外放大假,好好體驗異國的風情,好好放慢自己的腳步,

但  一直因為錢的因素及英文的因素,所以  一直沒有真正的放自己大假,去國外的某個地方long stay  (說穿了,是自己不夠勇敢  )

本來  不敢多想,就覺得就會在這塊小土地上一直一直的生活下去,每年放自己小假  或是  出國玩耍  或是  躲起來  發呆

後來  我們家EMILY,跑到  那遙遠的  澳洲  打工渡假去了  (這位姊姊一去就5年了,還打算要去拚那個居留證...)

打工渡假  的名詞  開始  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但  我真的不夠勇敢,踏不出  那  一步

甚至,期間,我有一段時間是失業的,週遭的親友(包括那姊姊),都勸我出去走走、看看

我都還是以  我  沒  有  錢    回絕了他們的好意 (那時也真的沒有錢,也不想再花爸媽的錢,畢竟出去一趙,都是要不少的錢)

就這樣,一晃眼,時間過得很快  那30的大關卡,就在那無奈、怯懦的情況下  過去了

差不多就等於是宣告  打工渡假  離我遠去了

突然間  聽到  加拿大開放接受台灣打工渡假的申請,更重要的是  資格限制為  35歲  以下

感覺我又看到了一盞明燈,照耀在我的前面,這代表著我又有機會可以實現我出國long stay的夢想了

雖然,是需要經過抽籤,要跟許多人競爭那原本200個名額變為1000個名額的許可證

但我還是決定要試試看,在網路上淺沈了一年多,努力的了解他們所訂的資格,且不時的看申請人的失敗與成功的經驗

終於決定在2011年底他們提出相關申請辦法時,我決定要去準備,並在2012年提出申請

也很幸運的,在幾經等待的煎熬後,我  拿  到  資  格  了  

接下來,就是我要開始計劃出發的相關事宜了,加拿大  等我  我即將踏上我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v 加拿大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