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現在,正式結束了這次的旅程(因為我回到家了 :) )
關於這2天,我想我要先感謝銘傳
謝謝他這兩天盡心盡力帶我們東奔西跑
謝謝他這兩天所消耗的腦細胞及卡路里
謝謝他這兩天為我們找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謝謝他當了一個盡責的地主,讓我們這兩天都過得很開心 ^_^
(相較之下,我這個名為"召集人"的,似乎就非常的不盡責了 :p )
另外,要謝謝大家
因為我的一個有點任性的想法,大家來到了台南相聚
(雖然有小插曲-詩潔臨時不能來...)
很感謝大家的回應及參與
當然,最高與的是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家 :D

這次的旅程走過了台南市
看過了赤崁樓
踏上了鹽山(田)
盡情高歌了四個小時(銘傳這次唱得很好喔,只是怎麼不唱你的指定曲??)
見識到了草山月世界的蒼美
還吃到了美味的東山鴨頭呢...
算得上是豐富的二天一夜之旅吧 :)
希望大家在這次的旅程裡都有盡興
更期待下次聚會的到來
(要不要換個人當召集/主辦人了,聽說你們下次希望去台中,那就台中的人負責囉 :D )

*******************************************************************************
旅程小插曲
1.牛又不見了 >.<
牛,跟車時要專心丫,別老是跟錯車,要找人(要讓人找),別一直快速繞圓圜,這樣很難
達到共識的(找到彼此/找到約定地點)啦
銘傳,帶頭的車要隨時注意後面的有沒跟上丫,別一股腦的往前衝,
這樣腦細胞才會少死一些
2.阿賢仔沒來...
學長丫,很久沒看到你了咧,搞什麼神祕丫,還欺騙我們這兩個純真的學妹,真是的
3.昭慧的手被堯欽偷打,黑了一大片
呵~~,可憐學弟,乖喔,害你被誤會了
這個我不好意思當你們面說啦,這個是因為前兩天慘遭我家惡犬的毒"口"
所以在鹽山的時候,因為發現手要出力,所以堅持不上去嘛(很痛耶 >.< )
4.大頭狗之昭慧
親愛的學弟,你嘛幫幫忙,你不知學姊的臉已經夠大了,還搞什麼大頭狗,那張照片應該很可怕吧
真不敢想像 @#$%&@
5.阿賢仔要趕回家去
學長,就跟說你別搞神祕,你自己都說我們這群學弟妹這次來很重要,卻又急著趕回家,
也不跟我們說為什麼,又留下許多想像空間給我們猜想了,別到時又說我們在亂猜...
*********************************************************************************

因為家族好長的一段時間以來,都維持著家族出遊的習慣,藉此連繫大家的感情
所以我也一直試著在效仿這樣的方式來連繫我們這群朋友的感情
(因為我真得滿重識這段情誼的)
在不定期的時間,我總會希望有個聚會,能看看大家、能知道大家的近況、能...
因此自畢業後,我常找很多理由,然後去找能參與的人,在不同的地方相聚
在剛畢業的那幾年,大家的經濟都有限,只能用較簡單的方式來聚會
現在大家都較穩定了,也大都都有開車的能力及經驗了
再來我們應該就可以走得比較遠了
希望往後的聚會,我們都能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讓這些地方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
當然,最大的希望是能有愈來愈多的人參與
(帶家眷最好丫,大家也都到了適婚年齡了嘛,有機會可以藉此讓大家認識認識嘛)
但是,人嘛,總會技窮的
常常都是我在處理這些事,我會一直依照自己的方式在走
這樣我會永遠不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是比較適合大家的,應該換個人來試試看了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只要人到就好,而不去操心其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