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我該要坐船去溫哥華搭飛機了...

其實班機是明天中午起飛的,但是怕明天再從 Victoria 出發會來不及,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提前一天出發

並且,為了節省經費(其實是已經沒有多的錢了),決定再來一個新體驗 - 睡機場~

 

帶著不捨的心情,在 Ocean island 跟一些朋友道別後,跟遠道而來的 Kiki 在 Kay 的陪伴下,一起前往碼頭,準備搭船前往 Vancouver ,然後換公車再換 Sky train前往機場。

 

在船上,往回再看看 Victoria ,努力把 Victoria 記在我的心裡,也正式跟  Victoria 說再見

 

抵達 Vancouver 後,換搭 620 公車,一直坐到最後一站,然後要換搭 Sky train到機場,也在這裡跟 Kiki分開, Kiki要去找灰狗報到,再回 Calgary 待休息幾天後,要繼續他的畢業旅,而我則要起程前往機場,準備回家去。

 

加拿大再會了,我多倫多的朋友,卡加利的朋友,維多利亞的朋友,黃刀的朋友,再會了!我不知道我何時才會再踏上這塊土地。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回來的。所認識的台灣朋友們,有機會台灣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