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飛回家了?  NO~

能玩當然要玩到一個極至丫

回家前,最後一個玩耍的地方 - 我的轉機點  香港~

香港,這個離台灣很近的地方,很多人都不知走了幾回的地方,對我卻是從未去過的地方

出門時,只想快快到加拿大,只在香港等候轉機,未去窺探

要回家了,到了這個必經之地,說什麼都還是要去走走才是

於是,在當初改票時,就決定了要在香港小作停留,玩個幾天,才甘心回家去

所以在最後沒工作的期間,縱使只有支出,沒有收入,我還是硬把要去香港玩耍的錢給留下來

香港, I am coming ~~    

 

到了香港,第一件事就是買他們的八達通卡,往後四天我的交通就要靠它了

接著,搭著巴士進市區,拖著我的行李,找到了我訂的只夠一個人翻身的小房間

入住後,外出覓食。

然後,回到住處,把自己往床上拋,昏倒去~

至於明天的行程,就明天看著辦吧~

 

**我真的覺得,我把抵達時間設定在當地時間傍晚的時分,真的是很對的決定。因為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飛行,到了當地人都累了,說什麼都會想趕快睡覺。這樣就會在當地的晚上時間睡著,就不太有時差的問題了。至少,我個人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