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工作仍是沒月下聞,算算所能運用的錢,到了我該決定是否要再繼續奮鬥的時間點了

為了停損,我應該要去改票提早回家去

出去晃了晃發現聖誕的氣氛已逐漸在各地顯露出來

而我從未在西國家過過耶誕節,這個一直是我自己期望的事丫

雖然,在 Victoria不容看到夢想中的白色聖誕...

 

再回頭再次仔細的算了算,發現其實我身上所有的錢,只要我省著點用,是足以支付接下來的生活的

最多就是把我帶來的錢跟賺的錢,全部都用完,不帶任何的錢回家而已 (我本來就沒有要帶錢回家丫,沒在這裡用掉,我還是會找地方去玩,把錢給用掉丫)

 

於是,就決定還是依照我先前改好的日期回家,不改了,就在這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