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上的不開心想要換工作 + 一直聽聞卡加利找工作比較容易 + 因為我買了來回的票,而到時候的回程是要從溫哥華走

所以我決定趁著要換工作之際,來個大移動,來到離溫哥華較近,但華人較少,也聽聞較好找工作的地方 - Calgary 卡加利

機票,在之前在Montreal玩耍時,遇到特價期間,就買好了(雖然買了一肚子的氣...)

就決定在當下看到最便宜票的時間  6/25 出發

機票準備好了,原本打算來到當地後,先在HI 住一小段時間,以便可以先看房子後,再決定住所

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我決定要訂房時,卡加利遇到了百年的大水,水淹卡加利市區,

癱瘓了交通系統,路沒了, 橋沒了, 低窪區房也嚴重被水害,卡加利市區突然變成水鄉澤國了

寫信問了2家hostel,都說他們已撤離,暫無法接待客人

頓時,我要住的地方沒了,讓我出發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可以臨時且剛好可以配合我時間收容我的人

瘋狂在版上找應該是房東的人,努力灑信問他們是否能收我

但問到的結果都是無法在 6/25 就收客,最快要7月

可我不能等到7月丫,這樣我6/25 - 6/30 期間 是要往那去?

 

正當在我要猶豫著是否要改期或是改飛溫哥華時,

陳大哥來訊息說他的房可臨時搬走了,有房空出來,可以收我了

真是太好了,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睡機場或是露宿街頭

於是,我出發了

前往距多倫多4個小時的飛機的路程,依原定計劃前往Calgary

 

但,到了卡加利後 

不知道為何,行李一直沒有上來,等了40多分鐘才看到第一件行李被送上來

我還請陳大哥幫我接機,真不好意思,讓他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才接到我...

而到了住處後,時間已晚,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讓我買東西,讓我有點食物可以在晚上充飢及隔日早上不至於餓到...

還好我從多倫多出發時,有塞了泡麵在行李裡~

卡加利的生活,正式開始了~

IMAG0306.jpg IMAG0307.jpg  

卡城的家 卡城的家 卡城的家  

 

PS. 這次的特惠票開賣的時間,剛好是我在Montreal玩耍的時間。

我在訂票的時候,第一次操作的時候,在輸完卡號後,畫面就不正常,而我等了好一會,都沒有收到任何的確認信

所以我以為票是沒有訂成功的,又再操作了一次,這次畫面就有告訴我訂票成功的訊息

就想說,搶到票了,後面的幾天我就可以放心的玩耍了

結果,等我玩耍結束了,回到多倫多開了信箱來看時,發現我的信箱裡躺了2封確認信,訂位代號不一樣

當場快暈倒 → 我重複執行了  

馬上打了電話去westjet跟他們說因為他們的網頁有問題,導致我被重複扣款了,要請他們退給我多刷的錢

他們既然說,因為已經超過24H,不能退刷

只能把我多刷的錢,另外開一個credit的帳號,把錢放進去,讓我日後使用,且要在一年內用完...  哇咧  @@

另 PS.  這次住的房間,是2個人一間的房間,所以,我有一個同房的室友,要2個人在同一個空間生活,但別無選擇了,還好是2單床的房間。,緣份安排這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