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跟著我來到多倫多的"大"跟班,今天起程回台灣了

來到加拿大,她有著些許的不適應,天氣丫、環境丫、人丫什麼的

再加上在台灣的事情一直纏著她、擾著她 (我承認我離開多倫多也對她造成了一些影響...)

另外,因為她在這過得不開心,天天唉唉叫,所以有朋友要幫她介紹一個還不錯的工作,且願意等她回去

因而她決定要提前從加打畢業,回家去好好處理及面對她來這所逃避的事情

並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及要努力賺錢,存錢買房子

 

對於她的決定我是支持的,

因為知道她一路走來的辛苦及許多的無奈

也看到她在加的生活真的過得不開心,也知道她其實心一直在台灣,沒法放開心在這裡好好生活

所以當初她跟我提到這個想法時,我只跟她說,她要想清楚,只要想清楚再去做的事都OK,我也都支持

只要不要做出會讓自己事後後悔的事情就好了

她想過之後,告訴我她想清楚了,就是要提早回台灣,也該去面對那些她之前一直躲避的事情

也很快的改好機票,就這麼決定了回家的日期

就在今天,正式啟航飛回台灣了

 

日後她將在熟悉的台灣重新開始

而我相信,這次回去的她已經是不一樣的人了

祝福她回台灣一切都順心、如意

煩人的事情也都能盡快處理完成,還完錢後,能找到適合的房子來買

 

加油,同學!  你的新生活正式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