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好久,還是決定要離開這份工作,同時也決定要趁早西飛

之前跟經理提的時候,經理說6/16是這裡的father's day要我幫忙到這個時候

也OK,我可以多賺些錢當旅費,累也只累到這個時候而已

自從提了離職後,天天都在倒數、期待這個日子的到來

在這個公司,因為常聊天的人不多,所以我也只跟阿方提過

不過阿方在無意間跟幾個大姊在聊天的時候說出來了,很快的,公司裡愈來愈多人知道

尤其是那些超級八掛的人,沒多久就來探我的口風了

我也老實跟她們說,對~ 我就是不幹了

這樣反而好,不用讓我一直藏著,只是阿方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到離開前一週,連廚房裡的人都知道了,又是一個個的來問我

寫得好像感覺他們捨不得我一樣...

才不是,他們就只是要八掛,有些東西可以講講而已

倒是對林姊及同樣來自台灣的廚房經理 - 標哥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對我都還滿照顧的,但我卻沒有主動跟他們說我要離開的事情 

(因為我想說,已經一堆人來問我了,沒有理由他們會不知道,結果他們真的不知道...)

不過,還是有讓我小小感動的事情

廚房裡有一個非中國人的做點心的大姊

在我完成今天的工作,要離開的時候,把我叫到旁邊

跟我說,她喜歡我,覺得我很好!  

真是太感謝她了,這最後的幾句話,讓我覺得我在這還是有被人看見的,感動丫~

 

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在離開一家公司的時候,

我自己本身沒有離愁,只有開心~

終於,我離開這裡了,離開了這個很排外、排新人的公司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在這裡認識了可愛的阿方 
希望有機會,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再與你相遇

 

謝謝林姐一開始到最後都對我很有耐心的教導、提點 (雖然別人說林姐有很難相處的另一面, 但無所謂,我沒看到! 她對我真的還滿疼的  ^^)

謝謝阿方,一直在旁鼓勵我,教我撇步,讓可以較快進入狀況

謝謝標哥,總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我在廚房裡遇到的問題

謝謝Jesse給我機會讓我有收入可以支付房租及生活所需,還要不時忍受我要請假出去玩,最後只做了2個月就繞跑了  

謝謝姚姐、點心大姐、Vivian及我在這裡認識的所有人,不管你們對我是好是壞,都是過程,也都過去了,我都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