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工班上了,今天正式開始上課
雖然,我知道,網工的工作大概是什麼樣子(那2位哥哥都名列網工了,怎麼可能不知道網工在做什麼?)
雖然,我曾經逃離過網工(hola的工作就有點類似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那是一個不會倒、餓不死的工作(雖然也不會讓我變得很有錢)
而且,有過hola的基礎後,要學起來應該會比較容易些
也由於是政府補助的課程,我頂多只需要支付20%的學費,更由坊間沒有一家補習班所開的課可以教得那麼紮實,且從基礎開始教
這種課程再適合我也不過了,也還好有上,這樣我至少可以學到網工很紮實的知識,不論往後我是否會從事這樣的工作,至少往後這些日子所學到的東西,可以成為我的專業技能之一
(但是不管怎樣,等完成學習後,我應該會先往這一行去走)

今天正式上課囉,早上老師交後班務的事務,下午才開始算上課
今天開始又在網概打轉,東西跟之前學的差不多,算是複習吧,也要把自己之前沒認真學的東西好好的學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自己定位在網工,好好把那些技能學好,不要再是半調子了 加油喔!

另外,英文及日文也要繼續喔,希望到結順時,我的英文及日文也都能有顯著的進步。 各方面 加油囉! i will be better! i can do it!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