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自己滿迷惘的
向姊姊求助,請她幫忙介紹算命的給我...

他/她真厲害丫
就拿我生辰而已
就真的講出一堆東西了 :)
他/她說在工作上會有還不錯的發展,不用太擔心工作的事情
盡量往大公司去,在人事、行政、管理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不需刻意要在那個縣市
只是32歲前要注意與同事的相處,提防小人...
這樣我就放心些了-可以放心好好念念英文、學學電腦,然後邊找工作

他還提到我滿愛面子的
這點,可能我的朋友們看到了都在點頭了吧
^_^|
這點我承認啦

感情方面
他說我會喜歡上一個會令大家嚇一跳的人
不是好丫,而是看到後會說"怎麼會是這種人?"
甚至有可能會是不太被社會接受的那種愛情???
(這...別誤會丫,我確定我喜歡的是男生)
而且我是屬於那種"愛到就慘死的"那種型的
很可能會不顧一切去愛的那種
遇到愛情,會有太多浪漫的情緒跑出來,還會失去理智
要我在遇到愛情時,要多放些理智進去才好

講得這樣,好可怕丫
這意思不就是說我會變成一個我自己都很害怕的人(可能會六親不認說)??
那還是不要談的好,不然,這麼大一票的親朋好友不都被我給得罪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