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11.22 (2012.11 瓦舍大手筆包場一個月,首演  11.1)

地點:台北紅樓

DSC03080   

聽瓦舍很久了,從姊那借了第一套的瓦舍CD,就迷上了瓦舍,開始買瓦舍、聽瓦舍、看瓦舍

開始看相聲、聽相聲、研究相聲、了解相聲(雖不敢說很懂,但至少知道捧、逗,出將、入相)

從最開始的馮翊綱、宋少卿上台一鞠躬,到黃士偉、御天十兵衛等人員的加入

 

我的第一次走進劇場看表演也是獻給瓦舍

雖然沒有每次都去看,但應該也有5成左右的參與度 (劇場 + CD)

這次的演出,其實都是舊喬段加以編整、重組的演出

很多喬段,都是我熟悉的喬段的精華;在在都是讓人一看再看、一聽再聽都不會膩的喬段

像是山神交待... 有人放屁回家等待、你忘了,我沒忘...想不起來、那我不管,我只管吃...,仍至於  飛 魚 王~~  等等

都是我聽了多次都還是會被他們的喬段逗笑的部份

當然啦,這麼多的喬段,不可能在一次的表演裡,全部演出,

所以這次看到的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只要講到重點,瓦舍迷應該是無一不知,無一不曉,搞不好在他們說上一句時,許多觀眾都能接上下一句

但瓦舍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讓大家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這次的演出,不在熟悉的新舞台(這一二年似乎不再固定在新舞台了)

首次拉拔到有歷史的台北紅樓演出

讓大家體驗擠在小劇場看表演的特別感受

也是首次大手筆的包場1個月,每天都演出

更是我曾經看戲的經驗中,第一次不中斷,沒有中場休息,一次到底的演出

一整個看得很過癮,不會因為中場休息,中斷了看戲的情緒

這樣的感覺,滿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聲瓦舍 飛魚王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