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11/4

地點:草嶺古道

話說,在熊問是否要跟日月漂,我答應後沒幾天,布來恩先生就問說,要不要再一起衝今年的草嶺古道看芒花,11/4去?

當下,我想都沒有多想,就直接給他說 " 好~~"

然後再看了一下熊的行程,我就後悔了

→11/3 衝日月漂看煙火的行程,預計要到2點才會回到台北,回到家再弄弄,大概3點才能睡,如果要去的話,我就得6點起床,等於才睡3個小時而已

但我已經答應布來恩了,我也不想爽約 (但是有跟他說,若我晚起了,就不會出現了    )

還好,這次的日月漂結束後,回到台北的路很順,大約1點就到火車站了,趕快飛奔回家,什麼都不管直接睡覺去,也很巧的有聽到鬧鐘的聲音,才有綠能見到今年的盛況~~

 

一大早,出門去,我想說反正布來恩都指定班車,也都說要在福隆集合了,

到了車站,買了票,也沒有刻意找人,就一路給他坐到福隆去囉~~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好,還是因為這是第一週,更或是因為這次的活動僅有2週,不似以往都是舉辦一個月  的關係

一大早的火車,人超多的,而且很多人都看得出來(或聽得出來)   都是要往同一個目的  -  草嶺古道   去的

只是沒有想到有那麼多~~  同節車廂的人竟然有8-9成的人不是在貢寮就是在福隆下

這是我自小坐火車到現在不曾看過的景像

人多到要滿出去了  再看一次多到要滿出來的人群  

 

到了  走  領了活動拼圖  出發了

出發囉  DSCF0915 DSCF0916 這次的團咖  

這次依布來恩的意思,帶了福隆的便當 (不是鄉野的,鄉野的排隊人潮超可怕的,而且排到後來就不動了,布來恩說改吃阿發的)

而且好心的布來恩,還幫大家背了橘子出來,真是太感謝他了

爬累了,在山裡找個地方窩著,吃著便當及橘子,真是有給他享受 

吃飽喝足,也休息夠了,就再繼續往上衝

 

沒多久  芒花開始展現在我們面前,再次  感受  碩大  便是美的震憾  

整個山頭全是白蒼蒼的芒花  好不狀觀丫

據布來恩多年觀察的說法今年的花況非常好,他從沒看過這麼壯觀的景緻

所以今年的我們,是幸運的  

DSCF0921  DSCF0920 DSCF0924 DSCF0927 DSCF0929 DSCF0936 DSCF0948 DSCF0959  

在啞口持續感受那壯麗的美景,也殺了不少的照片後,帶著滿滿的記憶及照片,下山去繼續完成關卡的任務了

今年的關卡是4塊拼圖,走完全程的可以拿到完整的拼圖,然後可以去換獎品 (這個應該也是這麼多年來,這麼多人來朝聖的原因吧  )

不過今年的獎品,就真的,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雖然是還滿實用的,但就是感覺沒那麼好

 今年的禮物  

獎品拿到了,也意味著我們已走完了,也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 (我因為累了,所以行程就到這而已,他們還續往猴硐去)

漫步到大里車站時,OMG 那小站的人朝都擠到快要爆出來了

差不多時間上山的人  都差不多在這個時間下山了,而這許許多多的人們,想的也都一樣→ 從大里坐火車回去

搞到自動售票機都當機了,看有多誇張

上車,更別說了,根本就是被後面的人推著往前的,勉強才能在車廂裡找到一個地方好好的站著

就這樣一路站著、擠著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回到板橋  累~~

 

雖然累,但這2天見到老同事,跟著老同事出門去玩耍,心情上是開心的、富足的  

想跟老朋友們說:朋友們,下次有要去那玩,只要我在國內,記得揪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嶺古道 秋芒 拾憶秋芒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