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訂了,每週要檢核一次才行~~
先講運動
上週,除了一 ~ 五 固定上午10點的運動時間外,下午也有加上踩步機半小時,因為不方便,所以沒有去騎車
星期天,回來的時候還特地在新埔站下車,用走的回家(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再加上一些些瑣碎的走路時間
不過,因為這週只去補習班2天,所以只有出門2次而已~~
以上,是上週所有的運動量,夠不夠,還看不出來,至少現在的我是還能輕鬆應對的
昨天有量體重,比上週少快1公斤。不知道是開始有成果了,還是身體機能的起伏 anyway ,我願意相信是前者
加油喔,繼續努力下去~~

再來,我的英文
在上上週,被repeat後,i got repeated again :(
因為文法搞混了 因為詞性沒記好...
我知道這不代表失敗,但是情緒還是爆發了,跟vivian會談時,整個失控,雖然沒有大哭,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流下來
把vivian嚇壞了 sorry vivian~~ 我自己也沒辦法控制自己

言歸正傳
這週,我把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的中英對照版拿起來看,看英文,真的不慬意思時再看中文
雖然有一些些的吃力(太多單子不認識了),但由於中文版的書我已看好幾次了,對故事的大概有印象,所以比較可以猜得到意思
希望這樣的閱讀會多少有些幫助
另外,我也發現我詞性很弱,開始自製屬於自己的單字本,把單字相關的詞性寫下來,用群組的方式來記。另外,把我學過、想得到的類似單字放在一起,以便比較出單字的不同
長期下來,對的單字的增長應該會有幫助
要加油喔 昭慧
11月記得去報名toeic 12月的考試

目標55公斤,TOEIC 600分以上 GO! 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