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離開hola一年了
會去想念在那邊許許多的人
尤其在這邊遇到這許許多多難搞的人後,更加發現他們的可愛及和善
也愈加讓我會想念他們,想念每個曾在hola遇到的人
想念每每見到他們的那種慈善的笑容、想念他們遠遠看到就叫著我的名字、想念那種被當成是朋友的感覺
以前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像在地獄那般的生活,倒也生活在底層了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總是要到失去之後才會想要珍惜
也難怪有人寫出"思念總在分手後"

前2個星期,在我正好離開滿一年的時候,去了趟hola
但是沒看到多少認識的人,老實說心裡有給他很失望
雖然我挑的時間不會是很多人上班的時間,但是又比自己預期的又少了很多
最近腦子裡在想的就是-要找時間找他們出來走走、吃飯
尤其是我的老師-萬儀媽,她就快要回桃園去上班了
再不去找她,可能會更難看到她了

我想,下星期吧,下星期找個時間,找個地方,找萬儀媽出來吃飯、聊是非
萬儀媽,我好想你喔,希望你還在台北上班

(雖然我非常想念他們,但是我不會後悔我當初的決定,若時間能重頭再來一次,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