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高中同學,一個目前唯一聯絡的高中同學,一個對我滿依賴的朋友 - 黃小均,也跟著到多倫多來WHV

原本,她要跟我一起在去年申請的,結果臨陣脫逃了,我還以為她不打算要出來了

結果,沒想到,她看我在規劃出國,自己也打算出來了,就自己去送了件,也很幸運的,她被抽中了

而她的出發日期也一直在更改,從原定的9月,改成6月,在過年後突然跟我說要改成4月出發  

果真是善變的女人丫~~

 

Anyway,她的機票很幸運的也排到後補了,出發日就是她的生日 - 昨天 (4/8)

在韓國轉機,於今天10點多抵達多倫多

由於她是坐大韓的,經房東的提醒及上多倫多機場的網頁查詢後,確定在第3航廈入境

順利接到人後,先帶她回我前房東的家,也是她日後要暫住的家去放行李

然後帶她去吃頓飯,算是幫她接風,也為她慶生及慶祝重生(在生日當天出發到異鄉來,也算是重生了)

接著帶著她到我家坐坐,然後打算帶她去申請SIN卡、圖書館卡、申請手機門號以及開戶

結果,結果...  Canada service 16:00收攤,我們在16:05到,來不及辦了  

又怕申請手機及開戶會需要SIN卡 (雖然我在申請的時候並沒有用到...),所以連帶的手機門號及開戶也都沒有辦了

結果,今天只有完成申辦圖書館卡...  給他很沒有成就感丫~~

 

不過我還是帶她去Dufferin Mall走了一圈,去拿各家的DM,讓她比較一下各家的費率,看申請那一家的比較好

順便逛逛Mall 裡面,因為我知道逛街會讓她精神好一點

結果,這女人竟然在看到GAP的outlet後,原來都快閤上的雙眼突然睜得超大,整個精神都來了,哇哩咧~~

也好啦,這樣我拖著她不讓她睡也值得了,至少這樣對她時差的調整會快一些。

就讓她逛吧,開心、心情好,對這裡的環境就會適應快一些

 

今天的ENDING是再回我家,我弄晚餐給她吃,吃完後才送她回家

雖然我知道她今天是整個被我拖著走,我講了什麼她應該都沒有聽進去

但該講的我還是講過了,以後遇到問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