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可以工換宿一直下去,結果,只能有2週的時間...

本以為,以台灣人自信的認真勤奮的特質,是會被他們看中的,進而主動找我談,讓我繼續留下來工作...

本以為,再怎麼樣,他們都一定會主動找我談的,不管是否要讓我繼續作下去...

結果,一切都是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結果,就是做完一週看到下週的班表就是只能剩一週的工作時間,就要被check out了~

結果,原來我週遭的德國人、法國人、澳洲人,工作上都不會輸我,甚至表現的比我好很多...

結果,他們因為英文可以溝通,也做得好,就都可以留下來到他們想走的日子...

原來,歪果人的想法,真的不能以台灣的思維來思考的。

原來,我們之前都是井底之蛙,一整個自我太良好了...

所以,就是,2週結束,結束~

當我看到班表被check out 時,還去問主管

主管很自然的說,後面有人在排隊,若我想要再做的話,就要再重登記,要2週後~

當下,一方面怨主管怎麼這麼無情,一方面在想,自己要如何是好?  再找房及找工作? ( 在我的工簽所剩時間愈來愈少的情況之下??)

花了幾天的時間思考及比較,決定改成付錢的方式繼續住下來,然後在工作結束時,再努力試著去找工作。

加油,我可以的,我相信我可以在這個城市生存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