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的,我又離開了工作崗位

這次是計劃好的要移動,所以離開

因為在我離開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是領薪日

因為公司是發支票的,而我新地方的居住地是還沒有決定好的,不可能請他們改寄

所以當我提離開時,Philip問我是否可以多幫他幾天

真的抱歉,我不行,除非我能領到最後幾天的錢~

 

在卡加利找到的這份工作,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碰到了許多好同事

教我做事情、關心我、消遺我,在在的都讓我心裡很溫暖

而廚房的大哥大姊,因為我可以用中文跟他們溝通的關係

還會三不五時的請我吃點特別的東西

而Boss Philip 及 supervisor Linda 三不五時的消遺我,也讓工作氣氛變得很愉快

我也樂得當他們消遺的對象,大家開心開心囉 

 

雖然,這份工作的時薪不高,

雖然,這份工作的時數不多,

雖然,我得要坐快一個小時的車才能到上班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好感謝,遇到了這些個好人們

因為有他們,那些個"雖然"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因為有他們,讓我很願意天天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對於離開,真的對他們有著非常旳不捨

但,終是要一別的

 

謝謝  Philip, Linda, Lisa 還有我已記不得名字的前同事及不知道名字的廚房大哥大姊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這2個月能夠快樂的工作

往後,不知道是否還有再見面的機會

只能在這裡表達我的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