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阿賢仔是個大日子,
他終於把我們的嫂子給娶進門囉!
恭禧老爺、賀喜夫人!

為了要參加他們的婚宴,趕一大早的車到台中與小惠會合,再直接下殺到屏東去
昨天,我們的新郎倌應該是緊張的吧
看他一直不斷來回地在會場穿梭,是想藉忙碌來疏緩他的緊張感吧,呵~~
昨天,看到學長的婚紗照,
才發現原來我們那位學長也可以變很那麼帥丫,(呵~~能被小惠一直叫帥哥的人不多說)
雖然,我們不認識嫂子,
但是,我們相信妳一定會讓我們的阿賢仔幸福、快樂的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因為是婚宴,沒能讓學長好好將愛妻介紹給我們認識
將來有機會時,要帶出來跟我們介紹介紹嘿 ^^

吃完了喜酒,稍作停留後,又直接驅車北上
所以,昨天有超過半天的時間,我都是在車上渡過的
雖然本來是有準備換洗衣物,看有沒有人會有空帶我去玩。
不過,新郎已經快攤了,銘傳要趕晚場,黃小均在上班,羅小惠開長程車看起來也快掛了
我也就不好意思開口要他們帶我去玩了,為了大家著想,還是決定直接回家了
這樣的過程
看到一對幸福的新人
我這一趟下去值得了
早起、趕車、12小時的車程都不算什麼了

有人說,有必要這麼累嗎?
你可以送個禮去就好了丫...
可是丫,他是我們的學長耶,又不是沒交情,幹嘛不去?
再說,現在我幾乎都窩在家裡
這可是我可以出門走走的正當理由耶,運氣好還可以到處去玩玩(雖然最後沒去成),
那幹嘛不去?

ps.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學長-世明及瑞豪,老實說已經忘了你們長什麼樣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