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受到黃小均的刺激,在她找到工作後,我仍依原來要帶她找工的計劃走。

原訂今天要去西邊的Mandarin及仲介那問工作,然後先去北邊拿腳架還Philips,還有時間的話再去北邊的仲介

 

老天爺可憐我,覺得該讓我工作了,去了Mandarin投履歷,現場面試(中文面試)後,經理Jesse叫我明天去試工(這裡常常會要新進人員先試工2-3天,OK的話才能留下來)。

thanks god~  終於~  

但由於Mandarin有服裝的要求 - 防滑、防油鞋及西裝褲,這些我都沒有~

所以在確定得到試工的工作後,就先打給也在去Mandarin試工的Kay,請她借我她之前為了那工作買的鞋

接著就往北邊去拿腳架還給Philips~

因為有試工的機會了,心情也較輕鬆了,所以原訂要找仲介的計劃就都沒有去了

反正就接著去Winners 及其他的mall 找找有沒有適合且不太貴的褲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褲子,又跟Kay約了拿了鞋子後,很開心的回家去了

 

很想大聲跟大家說,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但是還只是試工的階段,就還是不要太張揚了,等到確定拿到這份工作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