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Lynn請人載我們到了機場,Lynn上機後,跟家裡通了個電話,之後就等著PCL(Pacific Coach Line)的櫃檯開櫃的時間的到來 → 其實我沒有查到幾點開,但是問了機場的服務人員,知道沒有那麼早開。

話說,為了找那個櫃檯還真花了我好一翻功夫。就在機場人員告知我的開櫃時間前約一個小時,想說我應該要找一下櫃檯,可以移動到櫃檯附近再坐下來好好的用電腦就好。但晃來晃去,機場內的所有牌子都沒有寫說是要往那去,於是去問了服務台。第一次問服務台,客服人員說,要坐電梯下去,並指了一個方向,但沒有明確說明要坐那個電梯。我就依著她指的方向,找了部電梯,坐了下去。咦~  這不是我前幾天飛來時的國內線入境區嗎?  這不大,除了行李轉盤外就是小T而已,左看右看,確實沒有什麼地方長得像賣票櫃檯的丫?! 而且由於時間過早,有些看來像櫃檯的位子上,並沒有任何的人在那~  在我東張西望的時候,有個打掃的大姐發現我似乎在找些什麼,好心的問了我,我再問了一次要怎麼去。打掃大姐說,要再坐電梯上去,往出境的國際線方向走,會再看到電梯,再坐下去就可以看到。於是,我原機往上,往大姐說的方向去,到了國際線出境櫃檯區,有再看到一個電梯,又很開心的坐電梯下去了。門一開,我是鬼打牆了喔,又是那個入境區...     這次,某櫃檯有人了 - 一位好心的帥哥,趕緊再問問。他說,其實可以從這裡走過去,因為在這一層沒錯,但是要走一段路,我帶著2個行李走外面會不方便,他建議我再坐電梯上去,往出境的國際線過去,找另一部電梯再坐下來,出了電梯就會看到售票口,附近的門出去就可以到搭車的地方了。於是,又再轉向,搭上電梯,再次的,往國際線出境大廳過去~  這次再走遠一些,終於在星巴克的後方,又再看到一部電梯,再次的坐著電梯下了樓。 門一開,我都快哭了,感動丫,我終於看到了那個櫃檯,為了它,我可是在機場內,上上下下晃了快一個小時了  

DSCF0906.JPG

看了看,櫃檯開始時間還沒有到,而PCL在機場坐是可以到Whistler & Victoria的,或許,將來有機會,我會再回來搭車去 Whistler。終於,等到櫃檯開! 終於,等到車開了! 前進Victoria!  Victoria, I am coming~  (但我坐的這班PCL跟網路上查到的資料不太一樣,我坐的這班車(09:00開的),只到碼頭就會回頭到機場了,在碼頭要換一次車,這車才會載著我們上船及抵達Victoria的市區。)

DSCF0907.JPG DSCF0908.JPG  

再次的,坐上這前往Victoria的Ferry。這次,有別於前次。這次,是個大太陽天;這次,不是短暫停留,而是要來好好的體會這個地方。在這裡,我將待到我預計的回家日 - 2014/1/15。在這裡,會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讓我好期待。

DSCF0911.JPG DSCF0914.JPG DSCF0919.JPG DSCF0922.JPG DSCF0936.JPG DSCF0939.JPG DSCF0947.JPG DSCF0956.JPG  

 

抵達 Victoria市區,安置好行李,我的 Victoria 生活 正 式 開 始~

 

* PCL 票價較高,要行李多,不方便拿再去坐! 價錢會調整,要搭乘前要先上PCL的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L Victoria
    全站熱搜

    在風中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